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回首8年娱乐圈历程:与张柏芝的友谊最珍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3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回首8年娱乐圈历程:与张柏芝的友谊最珍贵

  图为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北京全球首映发布会。作者:韩艺冰

  

谢霆锋回首8年娱乐圈历程:与张柏芝的友谊最珍贵

  谢霆锋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日前,谢霆锋来到《娱乐在线明星周刊》接受主持人的拷问,他回首了在娱乐圈挣扎八年的心路历程。这个目前香港娱乐圈最具话题性的男星虽然一直坚持着接受采访不谈感情的原则,但谈话涉及亲情、友情和事业,自然也逃不过有关“张柏芝”的话题。

  去年王菲和李亚鹏北京完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之间复合的传闻又再度浮出水面,尤其是电影《无极》在长城宣传时,两人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双手紧紧交握。而两人却任凭一切猜测甚嚣尘上也拒绝吐露半句。

  而对此,张柏芝在之前接受采访曾交待了当中细节:“当时真的很混乱,我根本就不顾一切地拉住霆锋的手,我觉得他握住我会保护我。因为很多记者在拍,我知道会有麻烦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后悔过,我不敢放开他的手,我不会因为那些而把我的最珍贵的友谊放开。”

  同样谈到长城上两人的微妙关系,一向拒绝涉及私人感情的谢霆锋回应说:“我是一个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人,接近爱情。不管别人怎么写,在感情方面知道真相只有两个人没有第三者。”看来,不管张柏芝谢霆锋这两个被无数次联系到一起的名字是否真的旧情复燃,但毋庸置疑两人的信任和互相间的默契早已超出了普通的情侣。(陶芸 朱良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