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吵架戏外和 陈建斌蒋勤勤:感情“慢慢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00 中国新闻网

  

戏里吵架戏外和陈建斌蒋勤勤:感情“慢慢来”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电视剧《乔家大院》将于2月1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剧中的男女主角陈建斌、蒋勤勤拍摄中“不打不相识”,一度还传出“假戏真做”的恋情。在日前举行的该剧开播记者会上,陈建斌害怕被媒体追问,采访一开始就“一闪即逝”,独自面对媒体的蒋勤勤则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陈建斌一上台就大方介绍起自己的两个搭档,“这是我太太,蒋勤勤;这个是我的初恋情人,马伊俐。太太和初恋情人都爱,我希望两个女人都拥有。”

  据导演胡玫介绍,陈建斌、蒋勤勤两个人在拍戏的时候是从头吵到尾,“陈建斌的想象力非常丰富,经常自己加台词,起初蒋勤勤不太习惯,但后来也受到了启发,他们之间很多场戏的即兴表演都非常好。”

  蒋勤勤在采访中也“痛陈”陈建斌的不是:“刚一开机他就给我个下马威,此后处处跟我较劲儿,逼得我都没心情演戏了。我也是个倔脾气,我们俩还互取绰号‘挖苦’对方。”蒋勤勤透露,在拍摄他俩新婚那场戏时,陈建斌突然说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然后就描述起来,让她傻傻地愣在了那里。这段即兴表演让导演大为赞赏,蒋勤勤也试着接受这种表演方式。

  谈到两人在剧中的感情,蒋勤勤说:“我觉得剧中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像无花果一样,开始缺少一个开花的过程,但是最后他把爱情的果实给了我。”

  而说到生活中的“因戏生情”,刚刚还谈笑风生的蒋勤勤紧急刹车,“我不愿谈这件事,只想说电视剧本身”。但在记者们的一阵“穷追猛打”下,她含蓄地表示:“不是刻意回避,只希望不要违背自己的意愿。我可以选择不说,但是不要说假话,不想做过多解释,以后慢慢来吧。”(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