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座骑高速路上死火 狗仔队帮忙推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3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座骑高速路上死火狗仔队帮忙推车(图)

  布兰妮:完了,汽车死火了!(图片来源:<人物> 杂志)

  

布兰妮座骑高速路上死火狗仔队帮忙推车(图)

  狗仔队帮忙推车(图片来源:<人物>杂志 )

  中新网1月24日电前不久,小甜甜布兰妮与弟弟布赖恩驾着一辆名贵敞篷车出游,却在高速路上死了火,最后多亏了几位狗仔队摄影师帮忙推车,布兰妮这才摆脱困境。

  据外电报道,上周六,与丈夫凯文屡传争执的布兰妮抛下老公,与弟弟一起开车出游。不幸的是,布兰妮的座骑在太平洋高速公路死火,一下子造成了交通堵塞,布兰妮心急如焚,但是没有办法。

  幸好此时有几位狗仔摄影师在附近,不知道是从开始就尾随布兰妮,还是“偶遇”,不管怎样,这几位好心的狗仔摄影师帮忙,把布兰妮的车子推到了一边。而当地郡长官开车把布兰妮姐弟送回了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