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联动25位明星向读者拜年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联动25位明星向读者拜年了

  

本报联动25位明星向读者拜年了

  夏雨:天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本报联动25位明星向读者拜年了

  陈好:愿女人都成万人迷

  本报讯汇集胡军、刘嘉玲、梁家辉、陈好、梅婷、袁咏仪、夏雨、佟大为、李小璐等25位明星,在内地香港两地顶级摄影、造型师倾力合作下,巨资拍摄的“橙天群星贺岁图”,由橙天娱乐联动本报今日发布,以此向晚报读者大拜年。

  25位明星:联动本报震撼贺岁

  内地经纪大腕王京花由华谊兄弟跳槽橙天,曾在内地演艺界引发大地震。借助这次的“群星大贺岁图”,使橙天娱乐身为内地最强势经纪公司的实力初露峥嵘。橙天宣传总监伊简梅女士特别致电本报,希望与本报联动发布贺岁巨制。这25位明星从各地云集到北京、上海、香港、河南四地分别拍摄,代表东家与本报向读者拜年。据了解,之前在电视上曾有个别明星以此方式向大众拜年。而一家经纪公司全体艺人,通过平面媒体向读者大拜年,这一方式并不多见。

  10万元:法国空运摄影器材

  此次拍摄不仅请得北京、香港两地大牌摄影师陈旭人和Chris(刘嘉玲御用摄影),而且还从法国空运了目前国内最优质的摄影灯光来配合拍摄,仅灯光的运费就将近10万元。对于这个举动,伊简梅称绝非心血来潮,而是希望以此打造内地娱乐经纪新理念,突破单纯明星业务代理,推出“豪华经纪”概念。她说,影视作品有大片路线豪华阵容,经纪业也应推出“豪华经纪”概念,全方位包装艺人。

  40品牌:国际品牌量身定做

  在明星拜年的造型方面,此次拍摄也下足功夫。著名造型师陈非担纲此次大型拍摄活动的造型。据他介绍,由于明星众多,使造型难度极大,因为每个大品牌适合拍贺岁照的红色系服装,只有一二套,所以他们总共动用了40多个欧洲国际大品牌的服装,才满足了此次拍摄的要求。陈非说,这也是他入行以来,第一次看到同一公司的这么多艺人集体亮相。在造型上,他根据每个艺人的特点单独打造,相信会让读者耳目一新。

  记者周秋含 实习生 刘兆恒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