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电视台春晚明星阵容超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51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春晚明星阵容超强

  200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上8点在BTV—1播出。今年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是近年北京电视台春晚明星阵容最强的一次春晚。

  在歌舞类节目中,孙楠,宋祖英、陈好、范冰冰、周迅、那英、张也、阎维文、满
文军、杨洪基、王宏伟等明星都将悉数登台。凭借电影《无极》和《情癫大圣》人气急升的谢霆锋,香港青春偶像郑希怡,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手潘安邦,都将一一亮相北京春晚。新生代喜爱的流行歌手王蓉、花儿乐队等也将一展时尚风采。值得一提的是,王蓉特意为北京春晚创作了一首全新的手机歌曲《北京女孩》,用活力四射的流行元素以及都市的快节奏,展现了北京女孩乐观自信的阳光气质。另外,影视明星徐帆、丛珊、傅艺伟都将一展歌喉,张光北等更搭建了一个新的“歌唱组合”。

  今年晚会的语言类节目尤为精彩,很多阔别北京春晚多年的顶级明星都将携新作亮相。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蔡明、侯耀文、石富宽、句号、姜昆、大兵都将出现在晚会上。

  眼下正火爆京城的相声演员郭德刚也将登台,他将自己的三个经典相声段子《我要幸福》、《我这一辈子》、《梦中婚》攒在一起改编成《幸福在前头》。赵本山的小品《有病没病》与之他搭档的是《刘老根》中的乡长,在日前的节目录制现场《有病没病》赢得了满场掌声、叫好声从开场就没断过。小品情节是讽刺医院乱收费,赵本山演的农村老大爷带着老婆检查身体,作尿检时偶遇到大侄子,结果却眼看着大侄子从前列腺肿大一直查到心脏搭桥,吓得本山大叔尿了裤子……冯巩、李琦合演小品《自作聪明》,冯巩央告李琦,“求求您了,您再说话的时候能把脸放兜里吗?”李琦回应也不甘示弱,结果却一起被别人损为长相“无组织无纪律”。冯巩、李琦本来在筹备央视春晚时是一对搭档,结果节目在初审时就被拿下,但几个月排练让两人成了默契搭档,小品几乎每句台词都有包袱。其他小品都由演员们精心选择,今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笑”果非常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