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改良旗袍嫌腿太胖 萧亚轩又耍心机又发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11 中国新闻网

  

穿改良旗袍嫌腿太胖萧亚轩又耍心机又发嗲(图)

  难得穿旗袍,萧亚轩透露因嫌自己腿胖,所以平常不爱穿裙子。(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前晚穿着庞克风格的改良旗袍录
《大哥大》,尚未发片的她,把独家通告给了张菲,因为和他之前有约,她还很有心机的发嗲说:“希望菲哥今年的十大美女不要忘了我。”

  为《大哥大》穿旗袍

  原定去年底发片的她,之前就和张菲说好,发片一定上节目。后来新专辑推出暂缓,但她还是信守承诺上《大哥大》,而且特别练了一首小调歌曲《满场飞》,和以往歌路大不相同。

  难得穿旗袍,她透露因嫌自己腿胖,所以平常不爱穿裙子;张菲回想,当年六月也不喜欢自己的腿,他看了六月的腿后,称赞她腿很漂亮,从此她对自己的腿很有信心。因此他建议Elva:“不如你也穿裙子,然后掀起来让我看你的腿,之后你也会有信心。”她一听,吓得直笑说:“这样不行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