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次出门都与太太"诀别" 李连杰称活在死亡边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0 中国新闻网

  

每次出门都与太太"诀别"李连杰称活在死亡边缘

  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举行首映,身为Fans的周杰伦前往捧场。(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经历过海啸,令李连杰明白生命无常,一直说《霍元甲》是其最后一部武术电影,令外间以为这部是他“封拳之作”,但原来只是正
在修行的他领悟到“无常”的看法,所以每次出门前都会跟太太利智说﹕“我这次出去,不一定会回来啊。”

  李连杰因为正在修行而学习面对“无常”,如活在死亡边缘,将每天当作最后一天去对待,在昨日台湾记者会上,亦跟传媒表示,这个可是他最后一次开记者会,他说﹕“由于世事无常,所以每当出门前,便会跟太太利智说﹕“我这次出去,不一定会回来啊。”这样便会更珍惜活着的感觉,天天也很快乐。”

  自言一向低调的李连杰,想也想不到年前躲到去马尔代夫也会被海啸吹出来,便意识到“避”有什么用﹖所以每拍一部片、吃一顿饭也当成最后一次,虽然看似消极,其实更积极。此外,李连杰接受电视节目访问,亦大谈与太太的相处,无论在结婚纪念日及太太生日都会送花,假如要拍戏而不在家的话,则会透过网络视讯跟老婆女儿联络。

  由于他不喜欢太太在娱乐圈发展,故被主持阿雅评有点“大男人”,可是他笑说﹕“某方面啦,还有很多细节你不了解。”至于他是否怕老婆一族﹖李连杰说﹕“不能说怕,是彼此尊重。”

  偶像举行首映,身为Fans的周杰伦前晚便往捧场看《霍元甲》,完场后被大批歌迷拥簇离场,虽然没有发表甚么意见,但期间却竖起拇指,还透过助手表示“超感动”,显然对影片大为欣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