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联送劳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4 今晚报

  

春联送劳模(附图)

  图为本市书法家向社区居民赠送书法作品。 吕 健摄

  昨天上午,在狗年新春即将到来的时候,市文联“天津市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颁奖仪式在东丽艾瑞斯集团隆重举行。这样在基层群众中间举行的艺术家表彰会
对于市文联来讲是第一次,并且在现场同时拉开了百名文艺家服务基层、走近劳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艺术家精彩的节目,劳模们喜悦的笑容,基层红火的节日气氛,将此次颁奖仪式渲染得既特殊又有意义。

  “百名文艺家服务基层、走近劳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是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今晚报社、东丽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发来了贺信。

  昨天的活动在曲艺团几位演员的竹板声中拉开帷幕,没有固定的主持人,在曲艺名家储丛善、刘俊杰、张楷串联的节目中,当新一届评选出的17位各艺术领域的艺术家从老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手中接过鲜花后,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一齐走到在观众席就座的20多位劳模们面前,真诚地将鲜花献给了他们。劳模们说,和文艺家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还是第一次,他们感到了艺术的力量,这力量能震撼人的心灵。

  颁奖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组成小分队,先后来到张贵庄社区中心、赵沽里村等,他们走进一家家小院,书法家在现场挥毫写春联,艺术家储丛善、刘俊杰带领大家将写好的春联贴在各家的大门上,一户农家的大娘更是拉着储丛善的手,激动地说今年的年来得真早,这是艺术家们带来的,让我们感觉特别的有滋有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