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4 今晚报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美女主持胡可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快嘴李静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星光大道》里过大年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平民歌手阿宝上央视春晚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超女何洁在湖南卫视春晚上亮相

  

谁来陪咱过大年(附图)

  周笔畅出席《春田花花同学会》首映

  主持人:今年春节不休息

  老脸儿老毕 老时间老地方

  “七天乐”的品牌到今年也差不多能算老字号了,2006年过年七天乐的口号是“过年七天乐,改行也快乐!”老掌柜的老毕居然还能想出新鲜玩意。自己自封“改行”行长。

  节目中,老毕觉得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不能再墨守成规了,应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于是办起了一个“改行”,自任行长。“毕行长”将亲自指导众多明星大腕尝试自己专业以外的另一种艺术形式,根据各嘉宾的特点给嘉宾的改行提出意见,并引导他们完成改行的作品,比如付笛声、任静夫妇改行影视演员,扮演《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和黄蓉一对大侠,白燕升和刘芳菲扮演《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和冯程程,刘纯燕反串佐罗,撒贝宁扮演黄飞鸿,陈思思扮演《白蛇传》里的白娘子,尹相杰反串林黛玉,白雪反串贾宝玉,句号、杨大鹏、刘亚津三人组成的“西天魔幻组合”摇身一变成了魔术大师,谭晶和毕行长跳起了斗牛舞,景岗山一板一眼地唱京剧,博林、卓林表演山东快书……“毕行长”既是嘉宾改行的引导者又是参与者,他亲自参与到改行之中,与嘉宾配合完成对于各艺术门类中经典作品的新演绎。当然最后还是以老毕的试验失败而告终,老毕今年春节这么折腾,其实就是想告诉各位:只有在本行业里认真钻研才会有发展,才会成为行业明星。

  跟老毕约会的时间:跟往年一样,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中央三套6:50、15:40、中央一套11:20。

  快嘴李静 春节加倍忙

  当了妈妈的名嘴李静勤奋程度直逼娱乐圈有口皆碑的刘德华先生,春节期间《“静”距离》和《情感方程式》两个节目照常播出,老牌经典《超级访问》精心制作了春节特别节目,她还另外开了两个新节目:娱乐类谈话节目《娱乐麻辣烫》和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届时您无论哪天打开电视机都将看到这位笑眯眯的伶牙俐齿的老朋友。

  《娱乐麻辣烫》有着一个长长的定语:“中国娱乐界一颗重磅炸弹———演播室全制作大型热辣脱口秀节目”,这是一档有着强烈批判意识的、有态度的娱乐节目,该节目对明星不再只是仰视的眼光。而节目最大的特点总结为两个词———“麻辣”和“烫”。《娱乐麻辣烫》中李静邀请各路名嘴齐聚一堂。他们以最客观、最真实的视角揭秘娱乐圈,将针对时下娱乐事件的真实性进行犀利评点。在即将播出的几期节目中,“明星为何耍大牌”、“看娱记怎样报道最离谱的娱乐新闻”、“今年春晚看什么”、“2005十大话题女生”等劲爆话题将陆续和观众见面。资深娱乐记者何东、作家秋微、作家小宝、著名主持人张绍刚、那威……都在节目中尽显名嘴本色,嬉笑怒骂、劲爆评说。

  而《超级访问》则会在大年除夕献上丰盛的年夜饭,李静和“黄金搭档”戴军以最独特的方式给观众拜年,以往出现在《超级访问》里的明星也将再次和大家见面,陈好、黄奕、周迅三位当红女明星在节目里毫无保留地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孙楠、苗圃更是将好友请到了节目现场,还有姜育恒、梁雁翎当年参加春节晚会的珍贵资料都将在《超级访问》里出现。

  胡可 主持演戏双丰收

  比起从电视向网络延伸的李静,胡可的扩张方式略显传统,但带来的影响却大得多,2005年我们记住的胡可不是《欢乐总动员》里的鬼灵精怪,也不是新节目《太可乐了》中的“装疯卖傻”,而是《京华烟云》中的“泼妇”牛素云。

  今年春节我们依然会在节目中和电视剧里看到这个转了型的美女主持。首先为其量身打造的娱乐访谈节目《胡可星世界》亮相各地卫视频道,新节目似乎有意模仿《康熙来了》,而胡可的主持风格也更为“放得开”。在浙江卫视的新节目《太可乐了》里,她也摆出娇媚的S造型,和曹启泰搭档,继续搞笑。天津卫视2006年全新改版后每周六19:30播出的拳头栏目《化蝶》,是经中国国家版权局授权的全国第一档女性关怀类综艺节目,也邀请到胡可担纲主持。

  根据《聊斋》改编的同名系列电视剧中由黄晓明、胡可和李立群联袂主演的单元《陆判》也将在春节期间和观众见面,胡可在《陆判》中先是扮演温柔美丽的大家闺秀,后因被人强奸杀死,成为女鬼,而她的头也由此被换到了另一个粗鲁野蛮的农妇身上。如此前后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让胡可表演起来大呼过瘾。另外,胡可对自己在剧中的女鬼造型也十分满意,一袭白纱、衣裙飘飘,颇有些“倩女幽魂”的味道。

  歌手:来自民间持续火爆

  超级女声 想唱就唱有人捧场

  “超女”基本上成为收视率的保证,特别是作为“超女”“娘家”的湖南卫视当然要有效利用资源。从小年夜的春节晚会开始,观众就看出端倪,热热闹闹的晚会除了近20位超女几乎没有什么其他的明星,“超女”们集体回家过年,一个个改变不少,一台晚会的节目共有30个左右,超女就撑起了半台戏。

  大年初四(2月1日)晚湖南卫视黄金时段《超级歌会》栏目开播之作是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岁岁平安迎新春”大型公益晚会。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黄雅莉、何洁、易慧等“超女”悉数登场献唱,让人有置身超女深圳演唱会的错觉。而已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张靓颖、叶一茜、易慧,都各自演唱了新歌。张靓颖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新歌《光芒》、《Tobeloved》和《逆时针》,观众反应之热烈,丝毫不亚于听她翻唱经典英文歌曲,超女们的风头理所当然地盖过了同台演出的知名歌手汪峰、周华健、郭峰、东来东往等。

  《响亮2006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正月初一在东方卫视首播,周笔畅就参加了演出;十强中年纪最小的超女黄雅莉加盟的偶像短剧《爱情魔方》,模仿韩国非常走红的反转剧形式,将在黄金时段播出;而周笔畅和张靓影在春节期间还跃身大银幕,参加《春田花花同学会》的演出;超女三强在这个颁奖高峰又频频出席典礼,拿奖也拿到手软……想必就算你不打算看超女,不打算看湖南卫视,打开电视娱乐新闻,也不能有一天不看见“超女们”的消息。

  平民偶像 春节总动员

  虽然拒绝了“超女”,但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还是邀请了很多“非专业大明星”,如基层社区退休老人表演的舞蹈《俏夕阳》,纯业余组合演唱的《吉祥三宝》等,另外业余演员还有《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阿宝、《梦想中国》的冠军吴文璟。平民偶像在过去一年中带给大家的惊喜可见一斑。

  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山西民歌手阿宝不但力压群雄夺冠,同时也成为进入2006春晚的第一演员,这是有史以来进入春晚的第一位百姓演员。《星光大道》也成为央视平民偶像的制造机器,在新年的第五天,《星光大道》继续将好戏进行到底。2005年的老选手与2006年的新选手在大年初五展开激烈角逐。2005年度总冠军阿宝率领05队,2006年首月月冠军得主郝歌率领06队。一边是久经沙场,愈战愈勇的05队;一边是初出茅庐,豪气冲天的06队。一边是夺得《星光大道》2005年度总冠军,用原生态的风格唱遍大江南北,深受观众喜爱的阿宝;一边是《星光大道》2006年首月月冠军得主,来自非洲利比亚,拥有良好的音质和乐感,深受业内外人士好评的郝歌。两个队可谓势均力敌,比赛扣人心弦,来自黄土高坡的阿宝和来自非洲利比亚的郝歌两位队长责任重大,他们之间的比拼自然是花招百出,费尽心机。不仅拿出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而且还要比试谁的学问更渊博,阿宝掌握了四门语言,而郝歌一出场就引用了毛主席语录……在最后一关的比拼中,两人更是震惊了全场观众,精彩的内容就等您自己去欣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