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美女排队备选"谋女郎" 巩俐才是第一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众美女排队备选"谋女郎"巩俐才是第一主角(图)

  巩俐(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昨日他会和张艺谋决定新“谋女郎”的人选。昨日,《重庆时报》记者就此采访张伟平,一向精明的他守
口如瓶,与记者大打太极,“我们基本确定了,我现在只能说一共有十几个人备选。”他同时表示,巩俐才是张艺谋新片的第一主角。

  新“谋女郎”几日后亮相

  虽然不愿透露新“谋女郎”的姓名,但张伟平透露,新“谋女郎”的条件主要是有个性和舞蹈功底,其戏份将不会超过巩俐,“巩俐绝对是第一主角,但是谋女郎的戏份也相当重要”。张伟平表示,新“谋女郎”是谁要过几天才能公布。

  票房口碑都要争

  《英雄》、《十面埋伏》的票房让人刮目相看,却又遭遇了观众的不少口水;《千里走单骑》的口碑颇佳,而票房却被《无极》远远甩在了身后。张伟平透露,这次张艺谋花3.6亿巨资打造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将采取两手抓的措施,票房、口碑都要争。(舒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