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咏荷顺利产下一女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05 京华时报

  

关咏荷顺利产下一女婴

  张家辉和女儿。CFP供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茅中元)前晚,张家辉妻子关咏荷顺利在香港产下一名女婴。手术时,兴奋的张家辉不仅全程陪同在关咏荷身边,还亲手剪断了脐带。

  据悉,关咏荷于24日凌晨突然感觉到孩子将要出生,于是张家辉开车送她前往

医院。孩子出生后,抱着孩子的张家辉兴奋异常。“我一直都在产房陪她,幸好母女平安。”他坦言,看着孩子出世很奇妙。“孩子没生出来的时候,我的心情只是紧张,一直没有太大起伏。孩子出世的一瞬间,我竟然流出了眼泪。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真的很感动。”

  据了解,为了使女儿的出生更有纪念意义,在产房陪关咏荷生产的张家辉,主动向医生要求亲自为女儿剪断脐带。张家辉笑言那一刻他非常紧张。“我当时心跳得很厉害,拿着剪刀的手也发抖了。我平时很怕血,但那时我觉得不怕。因为这是我和我太太的女儿,我一定要拥有这个时刻,一定要亲手为她剪脐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