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畅谈婚姻之道:把钱交给老婆管才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55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畅谈婚姻之道:把钱交给老婆管才浪漫(图)

  李连杰上“康永当”家畅谈婚姻之道。(来源:中华日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习武、修佛之外,李连杰也是顾家的新好男人。李连杰为了电影“霍元甲”赴台宣传,昨天在“康永当家”畅谈婚姻之道,坦承把所有的钱
都交给老婆管,才够浪漫。

  节目录制现场,谈起夫妻相处之道,李连杰说:“我觉得不能说『怕』,而且是彼此的尊重。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有异性的吸引,但相处时却有不同的生活形态,只要两人愿意付出时间迁就对方,渐渐的两个人就会变成一个人!”

  李连杰还笑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有几个银行户头,所有的钱都交给老婆管,这样够浪漫吧!”

  报道说,李连杰其实有十分贴心的一面,包括结婚纪念日和利智的生日,李连杰通通都记得,而且年年必定会送花。对于女儿,李连杰也以扮演小孩的朋友自诩,只要不拍戏的日子,每天早上女儿都会主动到李连杰的床边给他一个早安KISS,至于李连杰在拍戏的日子,他也会透过网络视讯的和老婆小孩联络,顾家的好名声果然名不虚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