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韩语准备进军韩国市场 徐若瑄看中权相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学韩语准备进军韩国市场徐若瑄看中权相佑(图)

  徐若瑄

  中新网1月26日电徐若瑄虽然年过三十,已是一个成熟女人,但她凭着娇俏的样子和性感惹火的身材,深得男士的爱戴。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她前往韩国拍摄化妆品广告,并
表示准备今年进军韩国市场,有机会的话她更想跟权相佑合作。

  其实徐若瑄在演艺圈的日子已不短,先以三人少女组合出道的她,继而独立发展,之后又到日本发展组成“黑色饼干”,在日本打拼,之后再回归台湾,多栖发展同样获得不错成绩。

  近年韩潮席卷全亚洲,徐若瑄也表示她是

韩国电影和电视剧的支持者,尤其是喜欢看权相佑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其深情的演绎令她大受感动,令她对韩国文化颇为向往,加上去年参加釜山电影节时,韩国影迷的热烈支持令她有了进军韩国市场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她还未有具体的计划,只懂得几句简单韩语的她,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学好韩语。要是落实了进军韩国的计划后,她会先拍摄广告,继而再演出电视剧、拍专辑和娱乐节目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