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主持罗洁春晚拜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作为代表广东的“新春使者”,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罗洁这段日子一直在北京为参加狗年央视春节晚会直播演出而辛勤排练。

  罗洁是广东观众很熟悉的女主持,在广东台“明日之星”、“超模大赛”、“亚太
国际选美大会”等大型赛事与晚会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今年央视春晚打出“开门办春晚”的招牌,并向各省电视台发出征集“新春使者”的召唤。罗洁介绍,央视春晚要求各地的“新春使者”们必须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足够的直播经验,结果有8个电视台的主持人在排练中因为表现不佳而被淘汰,如今剩下的36位“新春使者”大多都是各地有名的主持人,其中包括香港主持人沈殿霞、台湾主持人蓝心湄和澳门主持人刘中志。“大家都是代表当地人民向全国人民拜年,所以不少地方的主持人都会说两句方言,我到时候也会用广东话说‘恭喜发财’!”罗洁笑着说,穿什么衣服上舞台她都寻思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穿一件粉红色的晚礼服,带点皮革的元素,挺时尚的,就跟咱广东人一样”。

  没轮到自己上台的时候,罗洁就在台下看演出,因此春晚的好多节目都烂熟于心。问她哪个节目最好,她想了想说:“赵本山和崔永元的小品还是挺不错的,此外有几个舞蹈节目也相当出色!”除了前天刚刚曝光的杨丽萍舞蹈《岁寒三友》,让罗杰印象深刻的还有另外一个舞蹈,“一群70多岁的老奶奶和四五岁的小孩一起跳舞,特别感人”。

  

广东主持罗洁春晚拜大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