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视台:巨星演唱会“大串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春期间,MTV音乐电视频道将为观众盘点2005年的娱乐盛事,与你细数娱乐圈风流人物,并大派过年“大礼包”。

  大年初一早上,该频道安排了两大“喜事”向观众拜年:早上9:00-10:00,齐秦将上《天籁村》征婚———从艺20年,从浪子到情痴,从歌手到偶像,年过四十的齐秦坦言很想在2006年找个情人陪伴,并公开向观众征婚;早上10:00-10:30,MTV还准备了一桌“
喜剧盆菜”———《拜见岳父大人2》、《小鬼上路》、《超人高校》、《选美特工2》、《骷髅新娘》等喜剧电影大杂烩,誓要让你全家乐翻天,度过一个笑口常开的年初一。

  从年初二开始推出的春节特别节目———演唱会特辑将是MTV音乐电视频道新春期间的“重头戏”。从年初二至年初七每天15:30,将分别播出蔡依林、滨崎步、陈奕迅、五月天、绿日乐队、酷玩乐队、罗志祥以及凯莉·米洛的演唱会,颗颗巨星为节日助兴。

  另外,年初二13:00-14:00的《MTV光荣榜———周蔡情未了》将以2005年港台地区人气最旺的“玉女金童”蔡依林与周杰伦做主角,搜罗全年最火爆、最精彩的MV;年初三上午10:00-12:00的《2005MTV超级盛典》将特别送上一年中最精彩、最受欢迎的盛典活动“大串烧”。MTV音乐频道在新年期间还邀请到众多艺人,向观众展示其最真实的一面,到场嘉宾包括范玮琪、黄义达、黄奕、羽·泉、王心凌、刘德华、密雪薇琪、温岚、赖雅妍、simpleplan等。究竟“小燕子”黄奕穿上礼服玩滑板是怎样的帅气?三十而立的羽·泉将会有怎样的转变?号称“电臀舞”第一人的温岚又是怎样的性感迷人?《MTV天籁村》将一一告诉你。(葱葱)

  蔡依林火辣歌舞登陆MTV台

  

MTV电视台:巨星演唱会“大串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