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YUMMY挑战百代S.H.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5 北京晚报

  

环球YUMMY挑战百代S.H.E

  YUMMY是最爱跳舞的女生团体,青春逼人(平均年龄19岁),时尚甜美、活力四射。她们是新生代女生的范本,她们被看成环球唱片挑战百代唱片S.H.E的新组合。这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宠团体终于发片了,同名专辑《YUMMYYUMMY亚米美眉》已抢滩登陆内地。

  来自台湾的超人气组合YUMMY(亚米美眉),由四个风格迥异的小女生组成,她们全部毕业于台湾演艺圈最重要的摇篮之一华冈艺术学校。娱乐界把她们比喻成四种口味:

  “巧克力”小林王子(An-gel),YUMMY中的团长兼主要发言人。因为特别崇拜日本电视冠军中的超级大胃王“小林王子”,因此也给自己取了一样的名字,希望能吃遍天下无敌手。个性外向活泼、造型中性,随时都充满无穷的活力,喜欢搞笑和模仿,常常有令人喷饭之举。她觉得自己不太像女生,比较像是一个顽皮又热情的小男生。小林王子注定要再掀个性的中性浪潮。

  “草莓”心如(Ruby),精致甜美的外表让人过目不忘,一个笑容能让你甜到心里。你一定越看越觉得眼熟,你在水平衡、御茶园、娇爽护垫、康师傅

芒果汁、可伶可俐等广告中见到的小可人就是她。你一定想不到我们的广告小天后私底下既是自拍狂也是超级爱吃的小甜甜吧。

  “薄荷”反凡(Sala),名字的意思就是“反对平凡”,这个外表冷艳又酷酷的女生其实在私底下最容易感动最爱哭,也是YUMMY成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可是不要小看她,她可是非常热衷跳舞,为观摩其他舞团的跳舞表演,特别赴日本与当地优秀的舞者相互切磋舞技,是YUMMY私下的舞蹈小老师。

  “香草”帏帏(Wei),目前就读于台湾艺术大学,YUMMY中最娇小可人的就是她了,帏帏个性害羞而多愁善感,心思细腻而情感丰富,有着精明机警有条理的头脑。因为笑容时常挂在脸上,个性随和非常容易亲近,因此是令大小朋友都很喜欢的小天使。

  YUMMY此次发片可谓几年磨一剑。首先是被环球唱片万中挑一,定位为继ENERGY后,最正统的女生跳舞团体,然后是三年磨炼等待,一年努力学习及半年密集训练,终于推出高水准制作的同名专辑。

  如果要领略YUMMY的动感和活力,一定不要错过《YUMMYYUMMY》———潘玮柏《高手》专辑中“禅舞不二”的女生版本,吟唱部分来自原住民同胞的战歌,励志又活泼,加入许多类似中国京剧的音乐元素后更有味道,四位女生对旋律和歌词的拿捏非常到位。为配合舞曲曲风,唱片公司为YUMMY设计了一支超时空感MV,四位美眉身穿贴身高科技太空装,各怀超能力,酷劲十足。

  如果要缅怀少女的小小执拗与纯真,《Iwon'tcry》是首选。原曲出自遥远的北欧“瑞典”新乐团Elinlanto的歌曲,曲风甜美抒情,歌词则让失恋者感受到友情像阳光般的温暖。环球唱片此次砸下巨资,请来唱片界两位重量级导演黄中平及赖伟康来为她们执导拍摄2支不同版本的《Iwon'tcry》MV,一支华丽梦幻,一支自然甜美。两个版本的MV强力播出后,还引起歌迷的两派之争,既让YUMMY感动万分,又有点左右为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