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格瓦拉”现身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36 新京报

  本尼西奥·德·托罗纽约拍摄《游击队》

  

“切·格瓦拉”现身纽约

  ▲在拍摄现场的本尼西奥·德·托罗向记者挥手致意。

  本报综合报道切·格瓦拉走上纽约街头?不,这是著名演员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DelToro)在纽约拍戏时的扮相,片名叫《游击队》(Guerilla),讲的就是切·格瓦拉这位传奇古巴革命者的中后期生活。

  《纽约邮报》登出了这幅目击照片。照片中的这一场景是重现格瓦拉于1964年12月来到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事件。

  影片由拍过《性·谎言·录像带》、《毒品网络》和《十一罗汉》的奥斯卡获奖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执导,索德伯格说:“这基本上是一部战争电影。”除本尼西奥·德·托罗外,参演明星还有贾维尔·巴丹(《深海长眠》)和本杰明·布拉特(《毒品网络》)。

  本尼西奥·德·托罗的表演代表作包括《普通嫌疑犯》、《赌城风情画》、《偷拐抢骗》、《21克》、《罪恶都市》等。他在《毒品网络》中的精湛表演为他赢得了当年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

  出生于1928年的格瓦拉起初是一位医生,后来成为卡斯特罗的左右手,1967年被捕后遭处决。这部传记片计划于年内上映。

  yoyo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