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刷刷都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3 潇湘晨报

  

齐刷刷都来了

  ★费俊龙和聂海胜

  ★彭丽媛演唱歌曲《飞雪迎春到》

  记者 侯 检 摄

  ★组曲《燃情金曲》

  ★牛群等人表演的《打工幼儿园》

  ★舞蹈《俏夕阳》

  昨天下午6点开始,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录制备播带,所有参加春晚的演职人员悉数出场。昨天录制的晚会也是除夕夜春晚的预演,从节目单上可以看到,湖南笑星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将是第10个出场。费俊龙和聂海胜这两位航天英雄则成为录制现场最亮的明星。

  节目单又有调整

  经过前五次的彩排后,春晚排定了一个最后的节目单。和第五次彩排时用的节目单相比,最后的节目单变化不大,零点前原本安排了29个节目,到最后变成了27个。同时,三个语言类节目的出场次序也有所调整,其中台湾相声《新说绕口令》调到了24位,四川小品《火巴耳朵》调到了21位。而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则调到了近零点的26位,这样安排也是为了保持收视率,以免小品露面太早让一部分观众提早结束观看晚会。湖南笑星大兵的节目依旧安排在第10位,这属于第一时段的黄金时间,大兵窃喜不已,表示这个时段观众正好进入晚会状态。

  被毙节目演员重回舞台

  进入彩排后,春晚枪毙了不少节目,但是为了照顾演员感受,导演组想了不少办法,把一些被毙节目的演员安排到其他节目中,因此在昨天的晚会中,许多演员又重新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比如之前歌曲《今夜无眠》因风格与《难忘今宵》相似,让很多观众听到该曲后以为晚会结束,于是起身走人,所以在第三次彩排时,这首歌被导演组枪毙,但两位演唱者王莹和莫华伦被安排与廖昌永和关牧村一起演唱晚会结束曲《难忘今宵》。蔡国庆之前演唱的《唱回家看看》也被枪毙,他也被安排与邓玉华、刘媛媛一同演唱《映山红》。

  港台演员全部亮相

  缺席前五次彩排的港台演员昨天全部亮相。来自香港地区的谢霆锋、来自台湾地区的庾澄庆和来自澳门地区的李菲,与内地歌手满文军一起演唱了歌曲《百家姓》。而蓝心湄和曹众分别代表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主持人,两人分进不同的组,与全国其他地区的主持人一起参与了拜年。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演唱了《一千年以后》,看得出他人气非常高,之前五次虽然没有参加彩排,只是在现场找演员代排,但每次他的歌声一响起,观众席中就会发出热烈掌声,昨天录制备播带时林俊杰在舞台全部转换成水世界的场景中出现,可谓大出风头。

  

齐刷刷都来了

  

齐刷刷都来了

  航天英雄出场掌声雷动

  昨天的晚会中,费俊龙和聂海胜这两位航天英雄也终于出场,两位英雄的到来甚至让后台的演员们也引起了一些骚动,演员们纷纷争先目睹航天英雄的风姿。两人可谓明星中的明星。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两位英雄登台身着宇航服、挥手亮相时,全场沸腾了,顿时掌声雷动,不少观众的眼眶都湿润了,大家都为这两位航天英雄所感动着,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费俊龙和聂海胜面带微笑,向全国观众问好,并感谢全国人民对航天事业的支持。两位英雄在讲话中,台下一直响着热烈掌声。

齐刷刷都来了

  

齐刷刷都来了

  洪战辉台下观看节目

  每年央视春晚都会邀请一些先进典型代表人物坐在台下观看春晚,奥运会冠军、国足都受过邀请,这次春晚邀请的是中国男孩洪战辉和救人民工魏青刚。和两位航天英雄一样,洪战辉和魏青刚昨天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特别是洪战辉,一到春晚剧组就被很多眼尖的观众认出。而两人也特别激动,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整场精彩的节目,看到精彩之处还忍不住鼓起掌来。

  本报记者 侯 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