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新片先玩另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5 沈阳今报

  

徐静蕾新片先玩另类

  徐静蕾:不拍则已,一拍吓你一跳。(设计台词)两年连拍2部电影,导演徐静蕾越拍越顺手。但记者昨天获悉,徐静蕾的第3部影片《宫里的日子》折腾了一年多最终还是延期。

  这几天她正式着手准备春节后就先拍的影片《梦想照进现实》。《梦想照进现实》关注另类都市生活

  据徐静蕾透露,“新电影名叫《梦想照进现实》,主创都基本找齐了,是《我和爸爸》的原班人马,制片主任、摄影、录音全都到齐,三年过去,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成熟了起来,一定能看到些不同的东西。”

  据介绍,《梦想照进现实》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影片,徐静蕾会再度亲自担任影片的女主角,表现生活在都市里的女主角面临各种问题,甚至焦头烂额。“现在都是大片,卖座的就是那么几个导演的影片,我们也想多尝试点儿,做一些和现代人生活比较接近的影片,非常轻松、好玩,但不能算是喜剧”。

  徐静蕾这部《梦想照进现实》刻意避免了再找明星客串的问题,“可能除了徐静蕾之外,没有大家熟悉的人,都是一些新面孔。”

  据悉,徐静蕾三度自导自演的影片《梦想照进现实》将在今年3月开机。《宫里的日子》推迟到今年10月

  记者昨天也从徐静蕾剧组的负责人刘小姐处确认,《宫里的日子》将被推迟到今年10月拍摄。

  先前有传言称,由于章子怡档期未定,导致《宫里的日子》女主角迟迟难定,资金也出现困顿,对此徐静蕾方面都完全否认:“《宫里的日子》是投资很大的古装片,主要演员的人选还没有确定,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没办法拍了,这部影片需要冬天的戏,还要跨度到春、夏,我们现在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所以推迟这部戏,先拍点轻松的。”据《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