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弟子林苑抵京接受顾长卫“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6 南方网

  林苑平静面对与香港乐坛最强新人侧田绯闻

  

曾志伟弟子林苑抵京接受顾长卫“面试”

  曾志伟旗下女弟子、在《江湖》中扮演“苹果妹”的新人林苑。

  昨天(26日),曾志伟旗下女弟子、在《江湖》中扮演“苹果妹”的新人林苑抵达北京,她是被正在筹备新片《立春》的顾长卫相中前来接受面试。林苑来北京之前身陷一场大绯闻中,香港某周刊曝出林苑在香港乐坛“新人王”侧田家中过夜。

  来港半年遇上大绯闻

  昨天,刚刚出道不久的林苑在谈及此事时,平静地表示:既然入了这一行,就会遇到这种是非。

  林苑出生在山城重庆,毕业于重庆艺术学院话剧表演专业,在话剧《这里的夜晚静悄悄》的演出中被同台的曾志伟相中,签约曾志伟的经纪公司,接连出演了《江湖》等影视剧。林苑去年6月才离家正式到香港发展,加盟了正东唱片公司,在11月推出首张国语专辑。

  没曾想到香港才半年就遇上一场大绯闻,近日她与侧田的绯闻在香港被炒得沸沸扬扬,惹得林苑的恩师曾志伟大骂登出绯闻的某周刊“没品格”。

  林苑告诉记者,在她抵达北京的同时,有好几家香港媒体的记者也尾随而至,林苑说:这件事刚曝出来的时候,我还有一点不开心,但现在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了,人正不怕影子斜,我不想去解释,不会自我加压,现在我与侧田仍是好朋友,我们的友谊丝毫未损。记者问她为何刚刚出道就有这样好的心态,林苑说:“我在小时候就想当明星,经常看娱乐方面的报道,我知道既然入了这一行,就会遇到这种是非。”林苑表示自己现在与去香港之前惟一的变化就是“更加坚强”了。

  “苹果妹”吸引顾长卫

  林苑在电影《江湖》中扮演余文乐的女朋友“苹果妹”,在片中她最显眼的标志是留着一个爆炸头,林苑表示这部电影给她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如何拍电影”,然而她在这部影片的表演却令顾长卫眼前一亮,觉得林苑的形象气质非常适合自己的新作《立春》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记者说顾导这部影片写一个发生在一个小城市中的故事,而形象很现代的林苑是否适合,林苑马上表示,“我可以演很土的角色,不是只能演时髦女孩,我知道顾导是中国最棒的摄影师,《孔雀》拍得很好,我非常期盼能与他合作。”林苑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顾导想让林苑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追求爱情而放弃一切的女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