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代玉女同场尴尬 徐子淇怕丑不与周慧敏合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两代玉女同场尴尬徐子淇怕丑不与周慧敏合照

  徐子淇以LV白色春装裙出席(太阳报网图)

  

两代玉女同场尴尬徐子淇怕丑不与周慧敏合照

  周慧敏穿上LV新装,充满八十年代气息,可惜只逗留了片刻便离开派对。(太阳报网图)

  中新网1月27 日电盛装出席LV派对的徐子淇,前晚与周慧敏相遇,但两代玉女竟然相当避忌,当被要求合照时,徐子淇更很大口气地说:“不好啊!入行还从未试过同明星照相。”而周慧敏则一早走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位于半岛酒店的概念店装修后重开,LV前晚特别举行派对,而徐子淇则以该品牌的白色春装裙出席,向来极具自信的她,当获悉与前辈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同场时,竟然左闪右避,问到可认识周慧敏,她很大反应地说:“她是第一代玉女嘛!”并自爆五岁便迷上周慧敏,还把所有零用钱花在她的闪卡上。

  徐子淇和周慧敏分别在初出道时同被冠以玉女称号,徐子淇立即划清界线:“她玉女掌门人位置是没有人可以代替,总之她好特别、好靓!”但当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徐子淇一口拒绝:“不好啊!入行还从未试过同明星照相。”

  不同年代各有各靓

  至于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只逗留了十多分钟便离开。及后她透过电话说:“没有见过徐子淇,到了之后公关就带我周围参观,只逗留了一阵。(徐子淇说不想同你合照?)不知道呀?(可能怕比下去啦!)不会的!大家各有各靓,她都好靓呀!我们是不同年代的靓。”

  而记者再致电问徐子淇会否担心言论令周慧敏误会,她说:“我不是不想同她合照,是怕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