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感谢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的镜头里显不出岁月痕迹

  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最近和王家卫合作拍摄了一个保养品广告。对王家卫的导演功力,莎朗·斯通十分满意:“他将我拍得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现年48岁的莎朗·斯通曾在4年前面对死亡威胁。她回忆,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因
为多年的偏头痛发作,她被送至医院检查。结果医师发现莎朗脑中的一条动脉已经破裂,导致颅内充血,此后莎朗便陷入昏迷。“我经历了一场精密的手术。这种手术在完成后的一周内死亡率高达40%,而有一半的人会在手术后半年内死亡。经历了这样的死亡之旅,我已经不再害怕面对死亡。”手术后,莎朗花了一年的时间来恢复健康,她的心情也变得更为平和。“死亡真的是一件礼物,让我决定放慢生活节奏,好好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这两年莎朗·斯通的拍戏劲头很猛。说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她说:“我最喜欢异国电影。”而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导演中,她最欣赏的是吴宇森。“其实在吴宇森来美国之前我就跟他见过面了。我很喜欢他的作品,一直想和他合作,但当时电影公司却因为他不懂英语而不同意。”

  莎朗·斯通的最新作品是《第六感追缉令2》。对这部电影,她笑着透露:“大家都知道我拍戏很大胆、很狂野。所以除了和女星接吻之外,戏里还有很多更有趣的事。”(赖怡佳)

  莎朗·斯通拍戏狂野

  

莎朗•斯通感谢王家卫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