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城五福闹新春昨夜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五城五福闹新春昨夜直播

  短信成为晚会现场催泪剂

  

五城五福闹新春昨夜直播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昨夜,深圳广电集团大厦电视演播厅内,春意盎然。由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5城市联合举办的“五城五福闹新春”春节晚会通过深圳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晚会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惊喜不断。笑林、李国盛、汤灿、许志安、

黑鸭子等明星的倾情出演,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不过,最震撼的节目是由大连杂技团的小朋友表演的杂技《大跳板》,一个小朋友从跳板上腾空弹起,连翻数圈后,还能稳稳当当地落到另一个人抬起的脚尖上,让全场观众发出了一阵阵的惊叹。据悉,该节目曾获得世界级表演赛金奖。而《梅艳芳菲明星秀》,则让观众看到了不同版本的“刘德华”、“谢霆锋”、“张国荣”、“梅芳菲”、“许志安”等,表演者都是去年选秀活动中的优胜者。

  晚会现场,还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观众发来的短信。一位青岛观众发来信息说,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了在深圳工作的儿子,希望现场导演再给儿子一个特写镜头,过年了,父母非常想念留在深圳过年的儿子。现场导演马上满足了这位观众的要求。还有一些短信,虽然只是只言片语,却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记者看到,不少观众因为一条感人肺腑的短信而低头悄悄抹眼泪,短信成为了晚会现场的催泪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