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评最喜爱男女演员 强尼戴普中岛美嘉称帝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6:05 中国新闻网

  

日评最喜爱男女演员强尼戴普中岛美嘉称帝封后

  强尼·戴普

  

日评最喜爱男女演员强尼戴普中岛美嘉称帝封后

  中岛美嘉(中岛美嘉官方网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本“Oricon”最近举办“最爱男女演员”选举,由一千五百名不同年龄层的男女,选出他们心目中包括外国演员在内的最爱男女演员,男演员由强尼·戴普夺得第一位,女演员的结果刚于日前公布,《Nana世上的另一个我》的中岛美嘉力压一众国内外的演员,成为日本观众的最爱女演员。

  为日本女星争一口气

  “Oricon”的网页早前公布了“最爱男演员”的投票结果,第一及第二名分别为好莱坞型男强尼·戴普和《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可以说是由外国演员攻陷。而中岛美嘉在《Nana》中的演出备受赞扬,更获选为最爱女演员的第一位,可说为日本女演员争回一口气;至于第二位则是出演《史密斯夫妇》的安吉丽娜·茱莉,第三位则是《春之雪》的竹内结子,第四及第五分别是《Touch》的长泽正美和《忍》的仲间由纪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