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留港拍新片过孤独年 扮祖名HipHop拜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8 中国新闻网

  

成龙留港拍新片过孤独年扮祖名HipHop拜年(图)

  (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成龙一年到头都忙个不停,对节日可谓没有特别感觉,而中国人重视的农历新年往往要到外地宣传。不过今年却例外,因为要留在香
港拍新片《BB计划》。成龙难得在香港度岁,家人却全都不在港,他又要度过孤独的新年了!大概习惯静悄悄过节,当日记者带来道具龙给他拍摄之用时,他随即追问:“今年是狗年,为什么要用龙?”记者解释“龙”是代表成龙,他随即满意又兴奋地拿著道具龙装模作样拍照。

  独自一人过年

  成龙透露《BB计划》要拍摄到年二十九,年初一及年初二他会让自己休息,到年初三才再拍。平日成龙爱热闹,今年新年家人却未能陪伴,问他打算怎样过节?他说:“很闷的,只是系了同事吃饭,房祖名也不在香港,爸爸又在北京,之后他可能会去澳州,没有机会一家人团聚了。”不过成龙却没有提到“娇”妻。对于节日,成龙坦言从来没有节日观念,平时若能够齐聚也算是过节了。

  扮祖名Hip Hop拜年

  成龙自称思想传统,小时候每逢过年见到爸爸就要跪下讲一些吉利的说话。记者问他又会否要求祖名效法?成龙竟立刻起来扮祖名的Hip Hop动作边说:“‘Yo!恭喜发财’,一边讲恭喜,一边伸手要红包。”回想起以往过年,成龙还是最怀念小时候的浓厚节日气氛,可以放烟花炮竹,可惜近年都禁止了,也令节日气氛减少了。对于现在的小孩子不能玩这些过年气氛浓厚的玩意,他埋怨的说:“以前有好多空间,不过大家不去珍惜,炮竹乱放,炸瞎眼的都有,就弄得很没气氛了。

  成龙喜欢热闹,偏偏却怕到人多的地方,为了避过人群,他会事前留意该处是否封路,或改到其它地方,甚至躲到僻静的地方。成龙不讳言怕了节日人多,主要是年前兰桂坊逼死人事件,令他记忆犹新。踏入狗年,他希望世界和平,人人身体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