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厨房”里的秘密调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厨房”里的秘密调查(图)

  巩汉林与黄宏表演小品伤了人春晚这顿年夜饭就是上了桌还有很多内幕不为人知,记者这里就给各位揭揭那“厨房”里的老底儿。

  陕西灯谜谜面被换

  今年春晚陕西新春使者赵冬安出的灯谜谜面是“手机发短信”,答案是陕北民间艺术“信天游”,其实这个谜面并不是首选,原本准备的谜面是“万世太平”,答案是十三朝古都“长安”。而之所以被换成了“信天游”,原因很简单,就是这次各地

谜语中猜地名的太多。

  本山小品超时害苦其他节目

  本山大叔的《说事儿》被一致叫好,不过他的节目超时了两分钟,害得其他节目被迫缩水,比如原本7分钟长的台湾相声《新说绕口令》缩短到了5分钟,让大家有种话没说完、骨鲠在喉的感觉。而原本计划弹奏两曲的郎朗弹完《翻身农奴把歌唱》后,被主持人打断,第二曲《我的祖国》也就此被掐掉了。而本该在零点之前表演的四川小品《耳朵》差点没能登台,最后还是郎昆导演的一句话:“练了半年了,不容易。”终于让其在零点之后与观众见了面。

  巩汉林大扳手砸到观众

  不少观众都发现黄宏一上场就说错了台词,在重播中这个错误还被剪辑掉了。其实最大的意外还在后面。巩汉林从窗子外扔进个大扳手,结果太过用力,扔到了观众席上,砸到了观众,而这位观众随即被迅速送进了医院。

  姜昆节目被毙导演昏倒

  姜昆和其他七人一起表演的相声《八仙过海》在彩排中一直评价很高,但最终没能登上春晚舞台。原因是八位演员各自忙着在几场演出间赶场,练习得不够,四审时仍然磕磕绊绊,所以被毙。负责这个节目的导演听到噩耗,在春晚彩排现场当场昏倒。而《八仙过海》没能登场,却使得大兵、赵卫国表演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赢得了满堂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