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开运秘笈大公开:林志玲年年红内衣开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27 中国新闻网

  

艺人开运秘笈大公开:林志玲年年红内衣开运(图)

  林志玲爆红的这份好运是因为她除夕夜穿红色内衣开运。

  

艺人开运秘笈大公开:林志玲年年红内衣开运(图)

  大S、小S,除夕夜过12点之后,每人都会先吃口年糕。(新明日报图)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爆红的这份好运,是怎么降临在她身上的呢?据她透露,前一年除夕夜时,她穿了红色的内衣过新年,去年农历年前她又说打算穿枣红色的内衣,所以这大概有点关系吧

  林志玲穿红色内衣的开运妙方公开,现在6位去年在演艺圈爆红的艺人,也要将他们的新春开运秘笈大公开!

  去年大发利市,荷包赚饱饱,好运旺旺来的艺人,包括大S、小S,主持人蔡康永、伊能静,名模林嘉绮,工作、的名模洪晓蕾。他们的开运大补帖,究竟有什么撇步?

  参考一下,让好福气好运势也降临在自己头上,让自己今年的运势也能开出个大红盘!

  洪晓蕾点光明灯助运势

  过年一定穿全新红色内衣裤的洪晓蕾,不管需不需安太岁,都一定会到庙里点光明灯,强化运势、点平安灯希望一年都健康、点财神灯,祈求大财神上门。

  除了自己,她也会帮男友王世均还有家人点灯。

  之外,她也一定会参加大年初五开工迎财神的仪式,而之前在庙里求来的古钱、五谷包,也都会放在身上一整年。

  林嘉绮买桃花竹叶青

  林嘉绮在除夕夜当天必定穿全新红内衣过年,而妈妈给的红包,她也随身放在有身分证、护照影本,还有护身符的小包里一整年。在过年之前,她也会到花市买桃花、竹叶青摆放在家里。

  大、小S餐桌年年有鱼

  2005年事业、情场两得意的徐氏姐妹大S、小S,除夕夜过12点之后,每人都会先吃口年糕,不然在大年初一,第一口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一定要是年糕,这也代表了“年年高升”。

  而在除夕夜当晚的主食一定要是“元宝”,也其实就是水饺,在吃的时候要说“吃元宝喽”。另外,徐妈妈结婚30年,每年年夜饭的鱼一定不吃完,好让家里“年年有余”。

  为了“汰旧换新”,除夕夜当晚两姐妹都会换上全新内衣。

  蔡康永祖传餐具喝甜汤

  蔡康永在除夕夜整晚不关灯,让全家灯火通明。他也透露,自己家中有一套“不知哪一代传下来”的银餐具,过年是都会煮桂圆甜汤,用银餐具盛了请客人喝,让人人喝了都嘴甜。

  伊能静金币糖藏到初三

  伊能静在过年前会为家里的主要收入者,买一双全新的鞋子,除夕夜放在家里进门的左手边位置,然后找7颗金色的元宝巧克力或金币巧克力,放在鞋子里,但不能吃哦!儿子小哈利要吃,也要等过了年初三,到时她才会发给全家人吃。这两年,放的都是伊能静自己的新鞋。 (据新明日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