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及车祸影响心情:郭晋安求婚之旅搁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晋安终于决定结束恋爱长跑,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夜,他向传媒透露因女友欧倩怡喜爱埃及,所以密谋请她到当地旅游,并计划在金字塔下向她求婚。可正当亲友都替二人高兴之际,突然传来香港游客在埃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14人丧生的惨剧。事发之后,郭晋安感慨万分,表示自己的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意外受伤的港人尽快康复,死者家属节哀顺变。至于自己的求婚大计,他表示去不去埃及暂时还没定下来,有可能会重新计划。

  而郭晋安的女友欧倩怡前天出席香港新城电台的团拜活动时表示,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她一直都想去旅行,不过这是他们的私事,与车祸不可混为一谈,现在最重要的是处理受伤港人,至于她自己旅行的事只是小事。提到郭晋安的求婚计划,她笑称自己并不知道,不过若要谈及婚期,就要由双方家长决定,现在“十划还没有一撇”。

  (苗菲)

  

埃及车祸影响心情:郭晋安求婚之旅搁置

  上图:郭晋安要重新安排求婚计划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