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指上惊现五克拉钻石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父亲默认女儿婚事已近

  陈慧琳终于要结婚了!近日香港某周刊爆出消息,这位32岁的香港当红女歌手即将与交往13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消息是从两人在刚过去的除夕夜举办的包场派对上传出的,据说当晚两人不但高调地向朋友宣布自己的婚讯,陈慧琳还亮出了手上一枚五克拉的黄钻婚戒。

  有关陈慧琳与刘建浩结婚的传闻,此前一直没有停过,最近则达到了高潮。据两人的密友透露,除夕夜陈慧琳在中环包了一间餐厅举行“倒数派对”,期间男方禁不住内心喜悦,宣扬他和陈慧琳会在今年结婚。当晚陈慧琳手上也突然多了一枚约五克拉的黄钻戒指,此后无论是逛街或是出席唱片公司的活动,她都不曾把这枚戒指脱下。不过陈慧琳不肯对记者承认自己好事将近。对于手上的钻戒,她坚称这是在父亲的珠宝店里买的。但嫁女心切的陈爸爸却不小心露了口风,他对求证此事的记者表示:“两人交往了十几年,好难得。我希望她今年能嫁出去,今年能抱孙子就更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此外他还表示,陈慧琳结婚以后并不会退出娱乐圈。(尚文)

  

陈慧琳指上惊现五克拉钻石婚戒

  陈慧琳今年有望结束“爱情长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