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失婚女星走出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姻不是生命的全部,但失婚却是人生难熬的折磨。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莎朗·史通、哈利·贝瑞与珍妮佛·安妮斯顿都离过婚,但都逐渐走出失婚的阴影,找到自己的天空。”

  安妮斯顿拍戏找快乐

  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的恋爱闹得沸沸扬扬,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在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中,独自凄凉许久,才又找回内心的平静。

  去年元月珍妮佛·安妮斯顿与布莱德·彼特宣布分手,轰动演艺圈,尤其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频频出双入对的消息更让她心痛难受,只有借拍片忘记伤痛。在戏里,珍妮佛·安妮斯顿不但看到了角色的个性,也看到自己的缺点。安妮斯顿说,演戏是一种奇妙的治疗,在这过程中,她发现自己与剧中人一样缺乏安全感、对自己没有信心、不够爱惜自己。虽然失婚对她打击很大,但在了解自己后,安妮斯顿也在时间的流逝中,学会体贴自己,发现生活的喜悦。

  

好莱坞失婚女星走出阴影

  安妮斯顿通过角色反省自己

  莎朗·史通看破姻缘路

  性感女星莎朗·史通有过三次婚姻记录,经历了这些分分合合,莎朗·史通早已看透自己不适合结婚,也练就一番不在爱情中受伤害的功夫。

  莎朗·史通从小就被观念先进的父母教育成一位女性主义者,尽管出身蓝领阶层,但父亲总告诉她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要勇敢追求梦想。受到父母的影响,莎朗·史通在感情与婚姻上也是爱恨分明。她表示,一纸结婚证书并不能保证婚姻,重点是愿不愿意彼此信守承诺。清楚自己很难找到所谓的“真命天子”,莎朗·史通表示谈谈恋爱可以,但已不想再步入婚姻。

  没有婚姻的束缚,莎朗·史通全心投入事业,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虽然没有生育子女,但她对领养的孩子照顾得无微不至,身旁也不乏追求者,对她而言,活得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好莱坞失婚女星走出阴影

  莎朗·史通只谈恋爱不结婚

  妮可·基德曼不排斥再婚

  相对于莎朗·史通对感情婚姻的坦然态度,妮可·基德曼离婚后似乎还对婚姻抱有某种憧憬,在回顾与阿汤哥失败的婚姻时,她坦承其实自己也有错。她也相信,只要肯反省,一定可以找到幸福。妮可说,要寻找完美的人生伴侣很难,因为必须先学会为另一半放弃很多东西。如果双方在事业上都有很高的成就,婚姻更是一项高难度的习题。因为她自己不可能为了对方,放下挚爱的表演工作。而这也是当年她与阿汤哥十年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的主因。

  事隔多年,妮可想起离婚后的日子仍然非常难过,因为当初刚离婚时,谣言满天飞,她甚至不敢出门面对外界的眼光。她说,离婚是因为她与阿汤哥都把事业放在生命的第一位,才会僵持不下。妮可·基德曼表示以后不会排斥结婚,但是婚前绝对会先想清楚,两人究竟能不能彼此配合。

  

好莱坞失婚女星走出阴影

  妮可·基德曼若再婚会三思

  哈利·贝瑞不为别人活

  以《拥抱艳阳天》赢得奥斯卡影后的哈利·贝瑞,当年出席颁奖典礼时,还与歌手丈夫艾瑞克·贝纳恩爱亮相,没想到不久之后就传出离婚消息。婚姻受挫一度让她伤心欲绝到想跳楼自杀,但是她却在工作中疗伤止痛,领悟到为自己而活的道理。

  其实早在嫁给艾瑞克之前,哈利·贝瑞就知道他是个“多情种子”,但爱情的力量太大,她愿意百般忍受。可是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出轨偷腥,她不得不选择离婚。

  在爱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哈利·贝瑞说,她来自贫困的单亲家庭,有个虐待狂父亲,所以她从小就希望受到别人的关注,也处处在乎别人的眼光,可是她总是不快乐。在与艾瑞克·贝纳离婚之后,她反省了好久,终于知道要让自己获得自由的前提,就是不要再活在别人的看法里。(项贻斐)

  

好莱坞失婚女星走出阴影

  哈利·贝瑞学会爱自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