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房日记裸照遭拍卖 帕里斯面临丑态现全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1 中国新闻网

  

私房日记裸照遭拍卖帕里斯面临丑态现全球(图)

  帕里斯·希尔顿

  中新网2月5日电早在网上广泛流传的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春宫带”,已令大众对这位名门之后有“深入认识”,假如是更露骨、更爆炸性的私人秘密日记,里
头描述了她与各个交欢对象的一字一句,那肯定成为八卦媒体甚至收集家的热切追捧对象。

  据外电报道,这批属于帕里斯的私人珍藏,总数多达数百件,包括十八本日记、有相当高裸露程度的

性感照片、自拍录像带、计算机、衣服和各种家具等。原来是这位豪门艳女在前年搬家时,暂时放在洛杉矶一座仓库内存放的东西,由于她未及时缴付保管费,令仓主以低于三千美元的代价售予另一名买家。

  尽藏名流私房事

  据悉,该买家当时未知物品主人正是帕里斯·希尔顿,到后来才知自己犹如掘到藏有名人社交界秘闻的宝藏一样,结果产生将之拿来公开拍卖的念头,叫价高达二千万美元。现在帕里斯嚷着要和卖方做私下协议,购回这批有机会让她丑态展现全球的物品,不过对方是从合法渠道购得,避免遭公开拍卖的唯一方法相信是要高价收购,必定高于二千万美元。

  尽管最终可能无法挽回声誉,让这些丑事公诸于世,见惯大场面的帕里斯应不会感到太难堪,至少她连“春宫带”任人观看都没有所谓。或者这次事件她变成受害者,去获得更多人同情其不幸遭遇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