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电影导演怪癖缠身 着女装勾引便衣警察遭逮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13 中国新闻网

  

007电影导演怪癖缠身着女装勾引便衣警察遭逮捕

  虽然时时有美女左拥右抱,但大导演李·塔马胡里(中)仍然怪癖缠身。

  中新网2月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曾经执导过“007”电影《择日而亡》的导演李·塔马胡里因为涉嫌“卖淫”被捕,而“卖淫”的就是他自己。2月2日,美国洛杉矶警方宣
布逮捕了塔马胡里,理由是他接近一名便衣警察,提出要为他提供“色情表演”。

  警方发言人弗兰克·马特简2月2日宣布,今年1月8日,这位55岁的大导演戴着黑色假发,身穿露肩的女装,接近一个便衣警察,表示如果他出钱的话,就给他进行色情表演。他的行为可以被指控为“主动寻求卖淫”和“带着卖淫意向游荡”,两者都是违法行为。

  塔马胡里辩解说,当时那个警察坐在一辆汽车里,故意下套诱使他做出那样的举动,而他的律师马克·格拉戈斯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

  警方原本准备在2月2日提审塔马胡里,然而又将日期改在了2月24日。塔马胡里已经交了2000美元被保释出监,如果最终罪名成立的话,他将会面对6个月的拘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