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臂山》效应:布拉德·皮特想演“同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断臂山》效应:布拉德·皮特想演“同志”(图)

  布拉德·皮特

  中新网2月5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以同性恋为题材的影片《断臂山》(Brokeback Mountain),上个月在第63届金球奖获得四座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剧本
及最佳电影原著歌曲,刚刚又入围第78届奥斯卡八项提名。好莱坞型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金球奖败给李安,当下开玩笑说他下部片要演“中情局同志干员”,可看出同志题材已是好莱坞火红议题。

  布拉德·皮特苦无代表作

  凭借英俊的相貌和魁伟的身材,“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银幕上演绎了许多冷酷杀手和硬汉形象,但却苦无代表作。可能是受到佳评如潮的《断》片的启发,如今这名42岁的大众情人也想改变戏路,体会一下与“男人”谈情说爱的感觉。

  有知情者向英国《太阳报》透露,皮特要求经纪人留意,给他找一个扮演同性恋的剧本。他希望剧情同时吸引男女观众,也希望这会是他从影以来最富挑战的角色。

  多年以来,小布始终被定位在大众情人的角色上,所以出演同性恋一定会产生令人震惊的轰动效果。但是如果受到充满争议的影片片约,他绝不会畏缩不前,他总是选择更小制作、同时也更富挑战性的影片。

  其实,小布并非第一次尝试类似的角色,影片《夜访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中虽然没有直接挑明,但他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扮演的吸血鬼之间那种暧昧的同性情愫显而易见,不过很不幸,两名超级大帅哥的大胆合作却被金酸莓奖评为“最烂银幕拍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