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 经纪公司誓要揪出造谣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经纪公司誓要揪出造谣者

  中新网2月6日电日前,有消息称,很多内地杰迷对周杰伦“大陆歌迷素质很低”的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而使周杰伦有可能遭遇到出道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周杰伦的助手TOTO小姐对此宣称,“杰伦绝对不会说
出伤害歌迷的事情,我们将尽快安排内地公司处理此事,让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承担责任,还杰伦一个清白,让歌迷明白真相。”

  传言:周杰伦狂贬内地歌迷

  有消息称,在“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结束后,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内地疯狂歌迷有何感受时,他不屑地说:“大陆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他们根本不懂我的音乐。”当记者追问:“那你为什么还在内地频繁做宣传?”周杰伦表示:“我根本不喜欢来大陆,但是公司安排好了我也没有办法。”

  反应:歌迷纷纷攻击杰伦

  当这样的消息出来后,不少歌迷在各论坛上纷纷发帖,非常不满周杰伦此次言论,并展开了疯狂的“网络攻击”———“谁要去懂他?说他有多少才气,我听他的歌全是一个味。”;“一直都听周杰伦,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越来越没有感觉了,听着感觉乏味,周杰伦好像江郎才尽了。哎……失望!!!。”

  辟谣:杰伦最尊重歌迷

  难道一直以来都真诚对待每一个歌迷的周杰伦真的如此厌倦内地歌迷?昨日,记者专程通过国际长途联系上周杰伦的助手TOTO。当听到记者转述网上的有关传言后,TOTO相当生气:“这明显是个很不负责任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为了指正消息的虚假,TOTO小姐补充道,“最近一届‘百事风云榜’还正在筹备之中呢,要到3月份才颁奖,又怎么会有‘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结束后周杰伦说出这些话呢?所以这个谣言根本就站不住脚,难道写这个报道的人知道杰伦未来的事情吗?”

  TOTO说,杰伦最尊重的就是自己的歌迷,“每一次领奖之后,他的第一句话都是感谢支持、喜欢自己的所有歌迷,因此,他不可能说出伤害歌迷的话。”

  处理:找造谣者算账

  当知道被误导的内地歌迷已经做出了强烈的反响,并在网络上展开了“联合攻击”杰伦的事情后,TOTO小姐显得非常的着急。她说他们首先相信大多数歌迷会比较理智地对待这件事情,并信任杰伦不会说出那样不负责任的话,“当然我们也会尽量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

  给歌迷做出说明。”不过,TOTO认为这肯定会给杰伦和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我们现在要立即把这个问题交给杰伦的内地公司处理,希望内地公司可以尽快查明事情真相,找到谣言制造的始作俑者,必要时也会通过法律手段让相关单位和个人承担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李平 熊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