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黑脸返港不发一言 全程当记者透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黑脸返港不发一言全程当记者透明(图)

  柏芝率保持黑脸态度,并戴着耳筒,对记者所有问题都不作响应。

  

张柏芝黑脸返港不发一言全程当记者透明(图)

  柏芝一个箭步跑往等候她的保母车。(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于大年初三与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台,当日她心情劲差,全程黑脸面对传媒,又不理睬小春。相隔数天,昨晨柏芝与小春前后脚从美国返港,柏芝率先于8时05分步出机场,依然保持黑脸态度,并戴着耳筒,对记者所有问题都不作响应﹔她推着行李车眼望前方,完全当在场记者透明。

  柏芝一个箭步跑往等候她的保母车,由助手帮手收拾行李,而她行李上一直放着一只贵妇狗公仔,她如宝贝般拿着公仔冲入车厢,然后将车的窗帘拉上,不让记者拍照。

  小春向记者拜年

  小春相隔20分钟出现,助手替他推行李车,同样戴着耳筒的小春初时都回避镜头,其后问他在拉斯维加斯有否“斩获”﹖他才随下耳筒说没有,他离开前还对记者说恭喜发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