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新年又开骂 称娱乐圈和春晚该"壮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宋祖德新年又开骂称娱乐圈和春晚该"壮阳"(图)

  张学军/摄

  中新网2月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一家壮阳药厂花1800万元请宋祖德出任为期十年的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擅长向娱乐圈开炮的宋祖德又开骂了,他声
称如今的娱乐圈和春节晚会也该壮壮阳了。

  在签约仪式上,宋祖德又开始借题发挥向娱乐圈开炮了。他说:“我觉得阴盛阳衰的娱乐圈也该壮阳了,男演员群体总体上呈现青黄不接的状况,一些有实力的男明星如今也都五十开外了,那些25岁到40岁的正当年的男演员都没有实力,在国内各种奖项出风头的是女演员,而在海外甚至好莱坞得到认可的也都是章子怡、巩俐等几个女演员,男演员有几个走得出去的?”

  说完了娱乐圈又开始说春晚,宋祖德认为央视春晚现在已经疲惫不堪、老态龙钟了,机制也逐步老化,再不“壮阳”也该停办了。不过对超女很不感冒的宋祖德给春晚打了将将及格的62分,他解释道:“原本打算给他们不及格,但是我觉得郎昆最伟大之处在于没有在晚会上起用李宇春和超女,所以我给他们加了几分。”

  对于李宇春现象,宋祖德认为李宇春是个不真实的泡沫,是“皇帝的新装”。他大胆预测:“就像我当年预测刀郎注定要消失一样,李宇春顶多不会红过2006年的年底。”(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