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佼Selina日本亲密出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自从跟曾宝仪分手后,佼佼(黄子佼)的情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传出他暗恋杨丞琳,又跟丁文琪交好。没想到,大年初五,他竟被游客目击在大阪街头陪着Selina逛街。

  大阪结伴游

  有目击游客透露,佼佼与Selina当天同搭日本亚细亚航空的商务舱直飞大阪,同行还有疑似Selina家人。游客随后在街头再度发现两人身影,而且佼佼还陪着Selina及其爸妈一起逛百货公司,还贴心地帮忙提大包小包的“血拼战利品”。由于春节期间没有“狗仔”守在东京,加上佼佼超级喜欢到日本游玩,和Selina同游大阪,的确是非常聪明的选择。

  连着两年开春,黄子佼都传出绯闻!去年过年后一开工,黄子佼暗恋杨丞琳一事浮上台面,最后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而就在过年前,佼佼接受采访时已经不否认的确有对象,但他坚称“拍到才认”。如今,与Selina一家人到日本旅游,许多观光客亲眼目睹,是否印证年前的话,Selina是他的真命天女?

  不介意罗志祥

  据悉,佼佼由于在台湾有活动,已经先行搭机回台湾,Selina则多逗留一日。但是回到台湾后,黄子佼手机关机,不接电话,放好行李立刻赶到平溪主持活动,身旁的宣传也以“佼哥要多休息,准备活动主持的内容”为由,婉拒采访。

  直到活动结束后,避无可避的佼佼才大笑回答说:“我和Selina确实都在日本,一起搭机来玩,也住同一个饭店,不过不是媒体想的那种关系啦!过年前她们全家想到日本玩,但没人去过大阪,我刚好有空,就自愿当导游陪他们来。这里我很熟,带着她跟爸妈去买鞋、买衣服,她家人不是长辈就是女生,我帮忙提东西,这是礼貌吧。”问他介不介意罗志祥,他“奇怪”地回答:“咦,怎么?她还有男友吗?”隐约透出她跟罗志祥恋情已成过去的事实。

  

黄子佼Selina日本亲密出游

  坚称对方是朋友

  佼佼透露这次出行的有Selina、她的家人加上他和助理,总共7个人。跟对方家人一起出游不尴尬吗?“不会,我们都熟呀。我还跟她爸妈吃过几次饭,他们是很有活力的爸妈,人很好相处。”说起跟Selina怎么熟识,他表示原因是一起打牌。自己跟丁文琪先熟,丁文琪再跟Selina熟,大家后来都约在一起打牌,牌桌上就无话不说了。

  不过,对于媒体猛追,佼佼无奈表示:“和Selina就是好朋友啊!我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不仅如此,对出游的新闻,佼佼也早有预感,他说:“在当地遇到很多观光客,大家都要拍照,我们都OK啊!那时就知道媒体一定会报导,反正,我们是朋友,坦荡荡的。”佼佼对此事透过简讯表示:“深刻体会全民狗仔时代来临。”

  黄子佼轻松解释,不过,与Selina出游仍疑点多多!当年,佼佼与曾宝仪同游日本便传出恋情,回台后,佼佼打死不认,最后还是被拍到照片。而佼佼和前两任女友的妈妈,一个没出游,另一个则是玩得不愉快,让佼佼常自叹与长辈互动不佳。这次,佼佼却义务当Selina一家人的导游,还帮忙提东西,足见与Selina确实交情匪浅。

  黄子佼

  

黄子佼Selina日本亲密出游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