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嘉龙爆西装骚肌肉线条 少女围观面红耳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吴嘉龙爆西装骚肌肉线条少女围观面红耳赤(图)

  

吴嘉龙爆西装骚肌肉线条少女围观面红耳赤(图)

  吴嘉龙练得40吋胸肌及21吋手瓜,不时出现“挣”爆西装骚肌肉,设计师灵机一触即场将他的西装袖撕去,展现他的肌肉线条。(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嘉龙(Carl)日前到关岛拍摄新一辑Men's Skin Care广告硬照,出发前他勤做

护肤措施,务求以最帅气一面示人。不过他形容这次拍摄过程甚恐怖,他一心以为到关岛这个悠闲的度假天堂取景,可以趁机享受阳光与海滩,谁知乘夜机前往,扺达关岛已是当地早上6时,并随即展开10多小时的拍摄工作。他说在烈日下暴晒及不停拍摄,令他险些中暑,唯有尽量争取小睡机会。

  拍摄前,他练得40吋胸肌及21吋手瓜,不时出现“挣”爆西装骚肌肉,设计师灵机一触即场将他的西装袖撕去,展现他的肌肉线条。Carl在现场吸引不少当地少女及游客围观,争相与他合照。他又在酒店进餐时向女职员大放生电,令女职员面红耳赤。

  完成工作后,他有两天假期享受阳光与海滩,并出海潜水,令同行的周汶锜羡慕非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