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玻璃插伤手血流如注 杨千嬅自拔"凶器"消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玻璃插伤手血流如注杨千嬅自拔"凶器"消毒(图)

  千嬅流血不流泪,还气定神闲自行做消毒工作,以及将碎片拔出,令在场人士目瞪口呆。(大公报图)

  中新网2月7日电杨千嬅曾当护士,纵使拍戏流血亦处之泰然,赢得“女中豪杰”称
号﹗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千嬅拍摄电影《天生一对》(前名《哀悼乳房》)一场怒气地拿起水杯泼任贤齐的戏分时,因用力太猛弄碎玻璃杯,碎片插入手中,但千嬅流血不流泪,还气定神闲自行做消毒工作,以及将碎片拔出,令在场人士目瞪口呆。

  该场戏讲述千嬅验出患上乳癌要做切除手术,万念俱灰之际,迁怒于劝她看医生检查的小齐,千嬅大怒下随手拿起面前的水杯见人就泼。初时千嬅拍了数次都避忌不敢太用力,要导演及小齐鼓励下才放胆去做,最后一次更弄碎玻璃杯。

  碎片手指皮上摇摇欲坠

  千嬅在导演叫停机后,按着手上伤口,当时有碎片插在手指皮上,摇摇欲坠及流血,状甚恐怖﹔不过,千嬅马上淡定地替伤口消毒止血,以及拔出“凶器”,小齐大表佩服,还赞她是女中豪杰。千嬅说﹕“因感觉伤口不深,加上有经验,所以才放心自拔『凶器』,如果吓亲大家,请见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