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称没追过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人节就要来临,即将为人父的李亚鹏也赶着应节,向太太王菲表达爱意。他接受杂志访问时自夸说:“好老婆不是靠追来的!”

  李亚鹏发出“拥有好老婆”宣言,大赞王菲给他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觉,现在他只要出门几天就会想家。他说:“我从不抗拒婚姻,所以我们结婚并不是突然。既然遇到一位真正合适的人,这一切都是注定的姻缘,因为我觉得就是她了,于是牢牢地抓住她。”

  对于有一位名气比自己大的太太,李亚鹏如何将她追到手?他说:“其实我并无追求,也没有像报道般天花乱坠,我们一起生活,其实是要心心相印,如果只是一方面积极追求,这并不好,所以我不会教人追女孩,只会建议不要追。”李亚鹏称,王菲在他面前是好妻子,与歌迷及记者所见的王菲是完全不同的人,她生活里的真实样子,只留给他一个人。李亚鹏说:“现在对幸福的感受,就是我们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的情景,平凡却很幸福。”(王尚)

  身怀六甲的王菲保持低调

  

李亚鹏称没追过王菲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