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阿峰联名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离婚”前夜仍共进晚餐

  就在刘晓庆和阿峰的离婚传闻甚嚣尘上之际,川籍导演谢洪前日向记者透露,今年春节他还收到刘晓庆和阿峰联名给亲朋好友发的拜年短信;而就在被传办理离婚手续的前一晚,刘晓庆和阿峰还在北京宴请谢洪,席间两人十分亲密。

  谢洪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他收到了刘晓庆和阿峰联合发来的拜年短信,内容是:“刘晓庆、阿峰携全家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落款是:“晓庆、阿峰敬上”。谢洪表示,以前每年春节都是阿峰用手机代刘晓庆给亲朋好友发短信拜年,像今年春节这样两人联名发短信还是第一次,他们俩似乎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告诉朋友们他们现在很好。

  有媒体称,刘晓庆和阿峰是在去年12月2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的。但谢洪却告诉记者,去年12月26日晚,他在北京和晓庆、阿峰以及靖军一家人共进晚餐。席间刘晓庆和阿峰跟以前一样亲密,聊到兴头上,阿峰还拿出相机给刘晓庆和谢洪拍了很多照片。

  对于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刘晓庆、阿峰离婚一事,谢洪称,他听到这个消息很意外,无法相信是真的。“如果他们真离婚了,作为多年好友,即使晓庆不告诉我,靖军也会告诉我的。”谢洪透露,对于正在筹备的电视剧《神秘的大佛》,刘晓庆一再叮嘱他要给阿峰准备一个重要角色,而且必须是正面的。而谢洪更称,不能用普通人的婚恋观来衡量刘晓庆这种经过大风大浪的女人,“即使两人真的离婚了,两人间的情谊也会一生不改变”。(胡晓)

  刘晓庆与阿峰的“离合”惹出众说纷纭

  

刘晓庆阿峰联名拜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