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聚一堂 林志玲否认绯闻:没和言承旭吃一碗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名模聚一堂林志玲否认绯闻:没和言承旭吃一碗饭

  谈到过年期间与言承旭在台南共吃碗一碗饭的绯闻,林志玲澄清说并无此事。(资料图)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7)日上午凯渥

名模齐聚一堂,为新春过后的
开工大典,一起拜拜。第一名模林志玲穿的一身喜气洋洋,开心领着老板发的红包,但回顾去年中大连坠马的不顺,林志玲拿起香来虔诚祈福。谈到过年期间与言承旭在台南共吃碗一碗饭的绯闻,林志玲澄清说并无此事。

  由于有媒体报导,过年期间,林志玲带着绯闻男友言承旭回外婆家,两人一同现身台南,在当地品尝知名小吃,传闻甚至说,两人还去了当地颇富盛名的“富盛号”,亲密合吃一碗饭,对此,今天在现场的记者也频频追问。

  谈到新春期间和绯闻对象言承旭共吃碗一碗饭的绯闻,林志玲否认并说明,表示她的确在台南过年,也包了红包给以前最疼爱她的外婆,但绝对没和言承旭一起。

  林志玲去年的生日许愿就是买房子与结婚,如今数千万的毫宅买了,感情问题当然也难逃外界以放大镜检验。至于到底最后会是“花”落谁家?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