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惊现赵文卓私人blog 赵文卓声明并非亲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55 中国新闻网

  

网络惊现赵文卓私人blog赵文卓声明并非亲笔

  中新网2月7日电近日赵文卓经纪公司接到了众多影迷打来的询问电话,询问有关在网络上看到赵文卓的blgo是否是其个人或公司行为?介于名人博客主要目的是与影迷和观众在网络上最真实的交流与沟通,而如非本人亲笔或经纪人代笔,那博客内容就失去真实性,对影迷和网友就太不负责任了。对此盛世星彩文化公司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首先感谢影迷及网友对赵文卓本人的关注与支持!

  在此之前,盛世星彩文化公司及赵文卓本人未曾在任何网站上建立有关赵文卓的blgo。而公司及赵文卓本人正有意为赵文卓建立自己的官方blgo。

  公司及赵文卓本人欢迎喜欢赵文卓的朋友们,与盛世星彩文化公司联系,参与为赵文卓建立blgo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赵文卓的影迷及关心,关注赵文卓的朋友们!

  联系方式:ssxc2004@163.com

  特此声明

  北京盛世星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6年2月6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