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唱纪念入行30年 林子祥"对唱"梅艳芳泪洒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开唱纪念入行30年林子祥"对唱"梅艳芳泪洒舞台

  今时今日,两人也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话了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歌坛老将林子祥日前在

马来西亚举行了纪念自己入行30年的演唱会。当晚的演唱会并没有嘉宾,完全是林子祥一个人的演出,其中《最爱是
谁》则通过MTV与已故的梅艳芳合唱。看着林子祥对着大荧幕中的梅姐合唱,观者无不感到心酸。

  尽管当晚的林子祥仅以一套全黑的服装(只是在返场时换了件白色上衣)一口气唱了超过2小时的歌,但是整场演唱会并没有因此而显得逊色;相反,林子祥雄厚宏亮的歌声以及不凡的唱功,特别是在唱《男儿当自强》和《愿世间有青天》时那一种气魄,绝对是当前年轻歌手望尘莫及的。

  今年已经年过50岁的林子祥可谓宝刀未老,除了与辣妹大跳艳舞之外,以Rap方式高唱《阿Lam日记》让现场气氛热到高潮。而身为歌者同时也是创作人的林子祥曾经为梅姐作了一首名为《抱紧眼前人》的歌,但随着梅姐的病逝,林子祥只能独自把这首歌曲呈献给爱梅姐的歌迷们。

  另外,林子祥的爱妻叶倩文这次并没有随夫君去大马,为此林子祥在献唱两人的一首《选择》时,邀请了台下的一对夫妇上台合唱。除此之外,林子祥在返场的时候,配合入行30周年现场播放过去自己的照片,此时林子祥激动地掉下男儿泪。(闻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