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不哭》即将开拍 田海蓉出演中国"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女人不哭》即将开拍田海蓉出演中国"大长今"

  中新网2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即将开拍。昨天记者获悉,曾经出演《黑冰》等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田海蓉将出演这位中国“大长今”。

  去年韩国电视剧《大长今》风靡中国,多少让同样拥有悠久饮食文化的中国人不服气,同时中国许多靠自己奋斗而成功的女企业家也让不少编剧开始编写中国版《大长今》。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就是动手最早的一部。整部戏讲述了一个女人成长的过程,结合时代变迁,将许多人的影子融合在女主人公“章子君”身上。

  昨天该剧主创名单也首度曝光,曾执导过《看车人的七月》、《一年又一年》、《野火春风斗古城》等众多好戏的安战军将出任该剧导演。

  曾经因出演《关中往事》、《黑冰》、《谍战之特殊较量》等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所认识的田海蓉看完剧本后,被女主人公的故事深深感动,毫不犹豫地答应制作方的邀请,出演女一号。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田海蓉过年期间也留在北京家中,陪陪父母,更多的是研究剧本,希望能成功塑造一个“中国现实版的大长今”。

  另外,还在厦门赶拍《昨夜星辰》的邓超将会出演该戏的男一号。在这部以女人为主的戏中,邓超如何表现自己?

  对此,邓超表示,他已经看过剧本,也被其中的故事和人物打动了,他自己扮演的角色处理得不好,很容易被淹没在“一群鲜花”中,可邓超却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他表示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这部“女人戏”中的男一号,这对自己的表演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