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娱卫视巨献《悲伤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金喜善权相宇共历爱情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爱情向来是件百转千回的事情,情人节华娱首播金喜善、权相宇主演的经典韩剧《悲伤恋歌》,两个最会哭的韩星将带来一份痛彻心扉的爱,一份无悔的执着守护。

  当哭得最美的男女演员相遇

  以擅长“哭戏”而著称的金喜善和权相宇此次在《悲伤恋歌》中可谓棋逢对手:金喜善饰演的惠仁年少失明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恋人俊英的样子,长大后虽然恢复了视力却失去了俊英;权相宇则是一直念念不忘失散的恋人惠仁,但是重逢时恋人与自己却对面不相识,还成了好友的未婚妻。最遥远的距离,最伟大的爱情,不但令戏中的他们泪眼婆娑,同时也考验着屏幕前的观众眼睛的防洪能力,因为当金喜善泪光盈盈的明眸对上权相宇凄迷忧郁的双眼,观众也许会发现自己的脸上不知什么时候也早已湿了一片。

  除了金喜善、权相宇外,男二号延正勋是目前走势正劲的性格男星,他可以从要服兵役的宋承宪手中接过角色出演该剧,演技实力和人气指数不容小觑。而女二号是韩国小姐出身的金妍珠。她所饰演的车华贞与剧中的权相宇和金喜善一起长大,她深爱着权相宇,与金喜善展开爱情对抗,通过电视剧中的小插曲展现其反派角色的形象。

  明星秀歌艺

  近期金喜善和成龙合唱的《无尽的爱》传唱甚广,街道巷闻,可谓2005年度合唱歌曲中的大热金曲,而金喜善的歌声亦得到大家的肯定。在《悲伤恋歌》中,金喜善饰演了一位歌手,于是有很多场合需要她大展歌喉。金喜善不但亲身演绎还现场演唱玛丽亚·凯莉的《I’llbethere》、卡朋特的《YesterdayOnceMore》以及纳塔莉·高的《Love》等3首歌曲。特别是《I’llbethere》,被选为主人公在纽约酒巴里演唱,打动全场在座听众的歌曲,因此金喜善如何演绎此经典名曲尤其引人瞩目。至于男演员们则需要吉他和钢琴伴奏,曾在电影《神父课程》中唱过快乐歌谣的权相佑,这次演唱的是悲伤的抒情歌曲。因此该剧充分展示了众明星的多面才艺。

  《悲伤恋歌》的明星阵容集合了当今韩国最顶级的偶像明星,共投入76亿韩元,是韩国电视剧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由《Allin》和《走进暴风》的导演柳哲勇执导,在韩国开播时取得了15.1%的高收视率。而且该剧的外景是在充满了异国情趣的韩国东豆川以及美国拍摄,令观众在体味情节之余还可以欣赏不一样的风情美景。

  

华娱卫视巨献《悲伤恋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