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新的一年,不少人在希望自己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同时,相信也很在意自己的感情生活在新的一年会有什么变化。狗年伊始,台湾著名的“命理”大师给艺人们做了一个狗年预测。结果是,林志玲今年桃花运最旺,估计她的真命天子将在年内出现。

  林志玲:真命天子出现

  李“大师”的推测是这样的:林志玲今年工作运势依旧旺盛,第一名模的地位将不会动摇。在感情方面,桃花不断,堪称今年的最佳桃花女,虽然结婚还时机未到,但会有真命天子出现,恋情也将公开而明朗。或许是被这个预言所“激励”,在模特公司新春的派对上,林志玲在台上公开“征男友”,表示希望在情人节有人可以陪自己度过,同时在明年的派对上可以有另一半和自己走红地毯,“只要大胆的话都非常欢迎”。此话一出,相信很多单身男士都会“蠢蠢欲动”吧。不知道言承旭会不会也加入战团呢?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郭晋安:爽约金字塔

  郭晋安终于决定结束恋爱长跑,腊月二十九晚上,他向传媒透露因女友欧倩怡喜爱埃及,所以密谋请她到当地旅游,并计划在金字塔下向她求婚。正当亲友都替二人高兴之际,却突然传来香港游客在埃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14人丧生的惨剧。事发之后郭晋安感慨万分,表示自己的事不重要,最紧要的是意外受伤的港人尽快康复。至于自己的求婚大计,他表示去不去埃及暂时还没定下来,有可能会重新计划。提到郭晋安的求婚计划,欧倩怡笑称自己并不知情,不过要谈及婚期,则要由双方家长决定。

  陈慧琳:再等两三年

  陈慧琳(Kelly)日前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自爆男友刘建豪的母亲在今年1月1日向自己催婚。稍后又有杂志爆料说,陈慧琳正在到处查询婚宴资料,大有狗年不嫁誓不休的味道。不过,之后陈慧琳的经理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Kelly只是陪朋友去询问婚宴的情况,结婚的是她的朋友,Kelly要当伴娘。”由于当事人已经在大年初二和男友一起飞往欧洲度假,经理人替他们公布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遥远的婚期:再搏杀两三年才考虑结婚。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今年是民间传说中的“双春兼闰月”,是嫁娶的好年头,圈中已有多位艺人宣布结婚。去年底被传媒拍得以战车接载美女的郭富城看来亦有结婚的冲动。日前,他在出席一个庆新年活动时说:“我的年龄也不小了,谈恋爱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如果有,绝对不会介意公开恋情!”郭富城承认自己属于“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类型,曾经有不少段感情也由此化作一江春水。今年,郭富城决定主动出击,因为有算命先生暗示他:“你属蛇,狗年旺桃花。”他的目标是“眼睛大嘴巴小,体形健康就好”的适龄女青年;至于时间,这位老天王多少有点迫不及待:“最好是情人节(2月14日)出现,然后闪电结婚。”不知道郭富城是不是在暗示自己将会在情人节公开另一半呢?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张柏芝:男人不如Fans

  张柏芝几乎每年新年都会与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夫妇赴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台,顺便过新年,今年也不例外。现时单身的她似乎对感情已看淡了,她希望今年物业能升值,希望自己的Fans愈来愈多,还称这样总好过有1000个男人。她坦言没想过自己是否会有桃花运,因为桃花不一定是异性缘,观众缘也是桃花的一种。她说:“Fans给我的感觉好过男人,在台上见到好多Fans我会很开心。”不过,有传她已经与老外男友复合了。不知道接下来的西方情人节,会不会和这个老外男友一起过呢?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梁咏琪:打开感情枷锁

  刚刚与郑伊健分手的梁咏琪,在农历新年打开感情枷锁,飞往日本拍摄广告。难得有十多天的假期,梁咏琪便自掏腰包请妈妈和弟弟一同在当地共享天伦。启程到日本之前,梁咏琪一早向工作人员派开工利市,总共派了五位数字,相当阔绰。至于新年愿望,她表示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所有的事都顺顺利利!在日本放完大假后,她便会返回香港再度投入工作,除拍摄广告外,还会接拍电影,再次冲刺!至于感情,之前有传她传短信问郑伊健:“你还爱我吗?”看来,真的要放开枷锁,梁咏琪只有寄情工作了。

  

情事预测:狗年明星桃花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