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玉米”超级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3月10日李宇春(春春)生日的临近,一个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发起、百万玉米共同参与的“百万玉米超级行动创最大贺卡”活动于今天在全国拉开帷幕。

  这个堪称“超级玉米”在2006年的第一个“超级行动”,以互联网为平台,通过组织310万名玉米点击并DIY自己的个性化贺卡,而最终共同完成一张巨型电子生日贺卡。活动于今天正式开始,至下月9日截止。这一期间,所有玉米都可上活动网站www.yumi8.com(中
文实名:百万玉米园)参与这一壮举,制作完成的贺卡将在3月10日当天由“超级玉米”代表赠予春春,并将同时申报吉尼斯纪录。

  活动特邀李宇春个性化

邮票的设计师郭承辉担任总创意。参与制作
贺卡
的所有玉米们,将获得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加盖活动专用“百万玉米共创吉尼斯纪录纪念戳”的李宇春个性化邮票纪念封及“唯一”编号玉米票。“唯一”编号可作为“超级玉米”的唯一身份认证,在活动网站(百万玉米园)获得永久身份和领地。

  ■百万“玉米”创作的最大贺卡。

  

超级“玉米”超级行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