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烟花险变猪头 刘德华:幸好没多走一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放烟花险变猪头刘德华:幸好没多走一步(图)

  刘德华与一班工作人员庆功后再放烟花,寓意新戏一飞冲天,一炮而红。(明报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拍摄数月终于拍竣。一班工作人员在
寒冷的河北省食火锅举行庆功,大家相处数月依依不舍,庆功后再放烟花,寓意新戏一飞冲天,一炮而红,而华仔则险生意外。

  据香港媒体报道,《墨攻》剧组人员相处数月培养出深厚情谊,女工作人员对刘德华热情有加,还特别制作了一份礼物给刘德华,将每位工作人员的相片拼在一起而成为全家福,华仔见到的时候不断赞好,更直言会将这份珍贵的回忆及心意好好保存。

  晚饭过后,还有放烟花做余兴节目,寓意《墨攻》可以一炮而红,华仔看到烟花十分兴奋,与众人放烟花时乐在其中,但差点发生意外,因为有一支特大的“十六头”烟花好象燃不起来,然后华仔走近烟花探个究竟时,烟花又突然发放起来,威力更大得令四周的汽车防盗系统都响起了。华仔笑言﹕“幸好没有多走一步,要不然怕我的头就好象那个烟花一样变"十六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