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的都是狂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3 重庆晚报

  

来的都是狂人秀

  麦当娜的表演

  

来的都是狂人秀

  保罗·麦卡特尼演唱

  当然,除了奖项之争外,每年的颁奖典礼也是非常引人瞩目的。来自各路的大腕也好,新人也好,都绝不放过这样一个向全世界表现的绝佳机会,颁奖典礼自然就变成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秀。

  亮点一:娜姐

性感开场秀

  在昨天的颁奖礼上,开场表演就是“流行教母”麦当娜与当红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的合作演出。一向以前卫大胆著称的娜姐,身着性感紧身衣从升降台亮相,并与赤裸上身的“彩色3D动画男舞者”贴身共舞,十分火辣。

  亮点二:“提名

状元”舞台较劲

  之前同时获得8项提名的3位提名状元坎耶·维斯特、老牌天后玛丽亚·凯莉和新人王约翰·莱甄德,不但在奖项数量上争个高下,在昨天颁奖典礼上的现场表演也让格莱美的舞台光芒四射。最后还是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技高一筹,凭借其“世界第一的海豚音”,再次捍卫了天后地位。

  亮点三:一只“虫虫”闯天下

  虽然昨日

披头士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空手而归,但已经拥有13座格莱美留声机的他,已足够羡煞旁人。今年他第一次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上格莱美的舞台。昔日甲克虫的威名仍在,如今的保罗麦卡特尼也依旧老当益壮,一只虫虫闯荡格莱美,倒也勇猛异常。不仅进行了钢琴表演,演唱了披头士名曲《helterskelter》,随后弹罢钢琴又玩吉他,可谓是宝刀未老。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